我的名字是蒙日。

「全班同學來這裡集合」一名女老師脖子上掛著哨子,在大家做完操之後走向我們附近。

「你們是新同學吧?」老師對我們露出和藹的微笑。「我叫做楊晴,請多多指教」

「好了,各為同學,伏地挺身預備」老師介紹完自己之後把哨子含在自己嘴上,如此說道。

這麼快就要伏地挺身了呀!是要裝的有點吃力呢?還是用自己原本的力氣就好了呢?

「蒙日,你不用裝的,讓那個體育股長看看我們sky的厲害」夜好像看穿了我的想法,在我耳邊低語。

「夜,有時候你要學著包容」我輕嘆了一口氣,趴到地板上。伏地挺身50下基本上對我們sky不是問題,不過對上其他同學就顯得十分的吃力。

「蒙日、蒙日」鈴用燦爛的微笑看著我。「走吧!老師說我們可以去跑操場了」

「我們來比賽吧!看誰先跑完」晴沒等我回話就先跑走了。

「咦?雨晴你作弊啦!怎麼可以偷跑」鈴立刻在晴跑走之後沒幾秒,追了上去。

「一群白癡...」櫻吐嘲完之後也追了上去,當然,是在翻白眼之後。

「輸了要請吃東西喔~」秤說完也追了上去,唉...怎麼一個個都這種性格,不過聽到秤這麼說莎默默的追上去,我認命的追上去。

而這2000公尺,在我們的嬉鬧下跑完了,我們臉不紅氣不喘的走回了集合的地點。

「你們跑完了?」老師對我們的速度多少有些詫異,畢竟一般學生不可能跑的那麼快,可是很不巧的偏偏我們就不是一般的學生...我們是殺手...。

莫約過了五分鐘,莫斯綱同學才累的跑了回來,一跑回來集合的地點便立刻躺在地上大口的喘氣。

「呃...莫斯綱同學你還好嗎?」我伸出一隻手,想要將莫斯綱同學扶起來,不過他接下來的動作又惹毛了我那一群夥伴。

「不需要你假好心!!」他打掉我的手,惡狠狠的瞪著我用是輕蔑的語氣跟我說。

「你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琉璃★心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