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,還好雨晴敢相信我,那幾個不自量力的黑衣人很快就被幹掉了。

我不知道我要怎麼面對大家,背叛的人是我,可是蒙日、蒙日他…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…?

「咲咲你怎麼又哭了?」雨晴有點慌張的聲音從我耳邊傳來。

大家都好過分這樣、這樣要我怎麼背叛下去?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?到底、到底為什麼嘛!

「喲,沒想到雨晴你有逼供的特質?」這是櫻井的聲音?

「夜,怎麼哭了?」蒙日再下一秒出現在我眼前。

***

沒想到雨晴是這種人。這是我回到學校所得到的第一個感想。

我、蒙日和櫻井就看到咲夜站在雨晴面前哭了,雖然咲夜現在有嫌疑會背叛,可是、可是也不能這麼欺負他阿。

后來咲夜就往蒙日的方向撲上去,嘖嘖,不是我再說,這兩個人怎麼那麼像母子?

「好了,夜別哭了啦!」蒙日輕輕的書裡著咲夜的頭髮,蒙日這舉動,不是說我愛吐槽…真的是太、太像媽媽了,他真的是那個跟我搭檔,性情會大變的蒙日?

然後咲夜就這樣再蒙日的懷裡大哭,不說櫻井要鄙視雨晴了,我都快要鄙視你了,雨晴

***

「呼!」時間已經過了兩小時又四十分了,差不多該撤了,等等,那是…!!

「這只能怪你那賢慧又無能的妹妹了,誰叫他要任務失敗呢?」那個人…虹杉.夢!!!為什麼他會在這裡?

那個渾身是血的又是誰?唔…好想吐,這房間的血腥味,比平常出的所有任務中都還要濃烈,為什麼…可惡,沒時間了,先回去找莉莎吧!

「老大,你有發現什麼嗎?」我們兩個一見面,我很快就拉著他,離OCEAN的總不遠遠的,一步都不想靠近。

「我有看見虹杉.夢還有一個全身都是血的人,你…。」我深呼吸了一口氣把剛剛腦子裡面的畫面甩掉「你有問到什麼嗎?」

「大概的都問到了,不過別在這裡談,我怕隔牆有耳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琉璃★心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