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討厭,我真的很討厭現在這種每個人都壓抑的要命的感覺,偏偏天秤那渾蛋(用這個詞形容他好像有點太便宜他了?)居然不告訴我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蒙日也怪怪的,雖然我說不清楚到底是哪裡怪,可是就是怪啦!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,這是身為同伴以及殺手的直覺

「天秤!你給老娘從實招來!」在午餐時間、蒙日又去上廁所的時候我們SKY全員圍再天秤旁邊,等等咲夜呢?她連她也怪怪的。「你到底對蒙日做了什麼?」

從昨天開始,準確來說是今天早上兩三點(櫻井說這是某個龜毛的副首領糾正她的),他們三個就怪怪的,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!

「櫻井,我再次聲明我沒有做什麼,請你不要用這麼奇怪的措詞好嗎?。」天秤有點無奈的說,可是,很抱歉,我們不需要你的無奈,我們要真相、真相!!

「你們不吃午飯嗎完蛋了,蒙日回來了!真是的,上廁所可以上慢一點阿…。

「有阿,我們想跟天秤他討論一下今天午餐要吃什麼,然後再一起去食堂買。」雨晴馬上反應過來,轉頭看著蒙日。做的好,雨晴!

順帶一提,我是最近情緒起伏很大的雪鈴。

***

「原來是這樣,那你們決定要吃什麼了嗎?」嚇死了,還好我反應快阿…。

「喔,我想我們會想買炒麵。」我對蒙日露出燦爛的微笑。「那好,誰要去買呢?」

「喔喔喔喔喔,我和莉莎去買!!」雪鈴拉起莉莎的手跑去食堂,我知道他一直很討厭這種"壓迫"的空間,這也是他一直以來都不適合擔當情報組和外交組的原因,阿,扯遠了,蒙日、天秤和咲咲現在到底是怎麼樣阿,搞不懂阿!

「咦?莎和鈴有帶錢嗎?」蒙日突然驚叫,然後擔心的帶錢追上他們,估計會順便幫他們拿上來,所以,繼續逼供!

***

「我真的不能說阿!要不然你們自己去問蒙日?」唉…我就跟蒙日不可能瞞過他們的…但是…唉。

「畏畏縮縮的事不是男人阿!要說就直說!」櫻井皺起眉頭瞪著我,我很確定我是男人,請放心。

「……櫻井我相信你眼睛看的出來我是男人,還有,講話小聲一點會被其他人聽到。」真是的,都一個個來問我,我真的不能說阿…雖然能用暗示可是蒙日再附近難保他不會突然回來,況且她是團長,她的命令我得聽。

「阿,蒙日你終於回來了,我都快餓死了!」我終於看到救命之星了,蒙日、雪鈴和莉莎提著炒麵回來了。

 

 

姊姊我本來想再打一段,可是我不確定能不能打,看到這個請再下面私密留言OAO

下一章可以的話先交給我,我覺得重新更改什麼的有點麻煩(ㄍ

抱歉我超麻煩QAQ

姊姊如果不同意也可以不要這樣WW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琉璃★心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