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蒙日的個性真是一如往常的讓人感到不爽!斤斤計較一點不是比較好嗎?」我聽見咲夜低喃了一句話,但是被天秤瞪了一眼後就立刻禁聲了,隨後天秤又看了我一眼,意思我很明白。  

 

「好了啦!」我走上前喊住了咲夜,為甚麼這種苦差會落到我手上?嗚…天秤都欺負我,我要跟蒙日告狀啦!「只是一群不知世面的小鬼罷了。」

 

「雪鈴,你要控訴我什麼?」天秤好似看穿我內心,露出了個邪媚的微笑,不過看在我眼裡,真夠欠扁阿阿!

 

「我要控訴你、控訴你…」唔…被他這麼一問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啦!當嘴鬥不過一個人時,當然要尋求一個更加強大的協助「嗚嗚嗚…蒙日,天秤都欺負我啦!」

 

「秤!就說了鈴是我們之中最小的,不要欺負她啦!」蒙日嘆了一口氣,無奈的說,我再蒙日看不到的角度對天秤吐了吐舌頭,嘿嘿,活該

 

不過天秤沒有惱羞成怒(真奇怪,平常都會的),反而對蒙日聳了聳肩。

 

「唉…老師,我們可以開始測了嗎?」看著又開始吵鬧的我們,雨晴似乎無奈的嘆了口氣,轉深對著剛剛把我們當擋箭牌的體育老師說。

 

「哼!一群笨蛋,要跑就快點。」莉莎闢了莫斯…咦?莫斯什麼阿?他好像叫…莫斯剛?不對不對,到底叫什麼阿?算了算了,不想了,管他呢!會嗆蒙日的人沒必要記住他的名字。

 

「哼!何必對這群聽不懂人話的傢伙說這麼多?」櫻井冷冷的回話,呀,蒙日被嗆,所有的人都生氣了阿!雖然我也很生氣沒錯,但是也不用這麼激動吧?

 

「好了好了。」蒙日拍了拍莉莎和櫻井的肩膀,唉唉,蒙日真可憐,還要充當和事佬,等等,我這樣是不是有點太幸災樂禍?「別太生氣了,如果真的不高興,那就讓他們好好的見識見識我們的實力才對呀!」

 

「蒙日人太好了啦!」咲夜再次劇烈的反抗,我走上前拍了拍他的肩,也希望他可以冷靜一點。

 

「咲夜,你不希望蒙日為難吧?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琉璃★心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