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各位同學,大家喘一下氣,等等我們要訓練大家的衝刺速度,同學們應該沒忘吧?下個月就是校慶運動會了!」

在大家志有一同的忽視掉莫斯錒時,另邊的體育老師早已開始說明今天的課程內容。

「老師老師!我們班的第一棒給XXX去跑好不好?他上次是……」

「不對啦!XXX算什麼?我跑的都比他快!要派就派OOO啦!」

「OOO?他還是去跑一百公尺個人賽吧?那個他應該最有機會……」

提到校慶這個……應該是挺盛大的活動吧,那群小鬼嘰嘰喳喳的開始討論加爭執。

這在我眼裡是幼稚至極。

「嘖,無聊。」我不屑的輕斥。

「哎,莉莎,別這樣嘛,那個聽起來不錯玩啊。」一旁的晴雨聽見我出聲,回過頭來對我笑了笑。

「不錯玩?哼,不過就是跑步而已吧?」我冷笑反駁。「只是小小的賽跑,這些『同學』幹什麼那麼吵,好煩。」

「同學,先安靜一下!聽老師說!老師知道你們很期待這次校慶,老師也相信只要大家能一起努力,我們就能拿到好成績。」這時,體育老師終於開口整理吵雜的場面。「不過,各位同學,距離上次我們測驗大家的秒速之後也已經過了很久的時間了吧?老師相信大家的速度都有變快,所以,同學,今天我們要重測你們的一百公尺衝刺速度!」

「好啊好啊!我也覺得我有進步耶!」

「咦!老師!可是我腳扭到耶!我可不可以下次再補測?!」

「老師!我……」

聽見體育老師的宣布後,學生們又開始鼓譟不休。

好吵。

「好好好,同學,那我們先讓轉學生們測測看好不好?他們該進來我們班,先讓彼此了解實力好不好?」老師溫言說著,還順便拿出我們SKY當擋箭牌用。

我看見蒙日和天秤一個苦笑一個怪笑的交換一個眼色。

「啊,不公平……為什麼他們可以先測!」

「老師!上次班導問我要不要參加國際性競賽,我可不可以先測測看啦!」

「國際性競賽?那是什麼東西?很了不起嗎?」我後方的咲夜不滿地低聲念到。「那些人憑什麼這樣?沒品德!」

「夜,他們有他們的想法和立場的,話別說成那樣吧。」蒙日柔聲。

「老師,我們可以之後按照順序再慢慢測沒關係,可以把機會先讓給其他同學。」擅長外交的晴雨露出了個燦爛的笑容。

「不必,就讓你們先測啊,看你們能跑幾秒?哼,我看你們幾個花瓶,再快也不過一分鐘吧!」不等老師答話,莫斯錒惡意的冷笑。

「你……!」於是,向來不耐激的咲夜被激怒了。

「好了,夜別這樣,冷靜一點」見樣子不對,蒙日出聲制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