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見莫斯錒的語氣及語句,我們SKY的成員多半愣了愣。

「哎,到底為什麼這人就愛做些降低自己智商的事呢?」一旁的櫻井輕嘆了句。

「沒水準!」我則哼了聲。

「好了,咲夜,別這樣。」見蒙日這個受害者只是笑了笑,顯得毫不在意,這讓我更是火大,這個莫斯錒,當我們轉學生好欺負嗎!

「可是——!」

「好啦,現在先不要計較好不好?等等球賽再給他好看就是了。」蒙日柔聲說出的一句話堵住了我的嘴……我真搞不懂為什麼蒙日可以那麼……寬宏大量!

「你們幾個……!等等球賽有你好看!」此時,沒聽見我們方才地低聲言論的莫斯錒器低吼道。

「……呃、莫斯錒先生,基於基本的同學愛、我想提醒你一下,現在還在上課、然後,同學都在看,你確定要這樣繼續叫下去?」此時天秤插話。

「哼!這不用你說!」莫斯錒沒品的站起來後、沒品的拍了拍殘留在庫子上的灰塵後,他轉身朝人群走去。

「好沒品。」櫻井低語。

嗯!我也這麼覺得!

「等等球賽給他好看吧。」莉莎冷冷地道。

「那邊那幾個同學!快過來,我們要講解今天的課程了!」這時不遠處的體育老師朝著我們吹哨催促。

「『是』!」

「先不管莫斯錒了,我們趕快過去吧。」蒙日稍稍轉投低語,隨即朝體育老師那兒走去。

「……!」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