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名字叫做櫻井。

「不知道學校的體育課都上什麼呢……?」

我等七人到達這所學校那四百公尺長的操場後,便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天來。

這操場其實挺熱鬧的,處處不缺打鬧、追逐、嬉戲等人聲。

雪鈴一邊玩著草場旁那長至她腰際的雜草一邊歪著頭問。

「不知道,不過不管怎麼樣聽起來都挺無聊的就是了。」莉莎像是感到不屑般的冷笑一聲。

「唔,我猜他們頂多就是教學生打打籃球、練練體能吧,應該不大可能教我們一些動作比較『激烈』的課程……」雨晴望著天預估到。

「廢話,不然你想這學校會教學生殺人嗎?」我大大的白了雨晴一眼。

「哎,櫻井別這樣,每個人心中『激烈』的定義都不一樣嘛。」雨晴笑了笑。

「話是這麼說沒錯,不過你……啊。」反駁進行中,卻被一個除然走近的高大的男同學打斷:

「你們是今天剛轉進來的那幾個轉學生吧?我是體育股長,上體育課要提前做操!還在這邊聊天是故意要拖延大家的時間嗎?!啊?給我過去做操!」那名男同學用低沉的嗓音怒吼到。

面對這個似乎不太長眼的傢伙,我等皆是一愣。

夭壽喔,這是哪個沒品的?

「吶,同學啊,建議你有品一點會更好,隨便誣賴她人真的不是什麼好行為呢,不然我還真擔心你會一個不留神就被雷公劈了,畢竟我相信上天是有眼的,對吧?」我朝他嫣然一笑,輕輕地吐出以上字句。

笑話,本姑娘可是號稱本團毒舌神,像你這種小小小的自不量力腳色,竟敢和我們SKY槓上?不要命了是吧,哼。

「妳!我是體育股長!我在進我的責任,妳叫什麼?!有意見是不是?待會兒上課單挑嘛!敢不敢啊?!妳囂張個屁啊!」那名男同學聽見我的話,直叫到。

「哎呀呀,先生啊,單挑是沒問題,不過你確定憑你這種素養禁得起輸嗎?」我笑了聲,淡淡地說。

「……妳不要以為妳轉學生我就不敢碰妳啊!妳知道我是誰嗎!我可是莫斯錒家族的長——」

自稱是莫斯錒家族的長?先生的話,被莉莎一口打斷。

「我想我們沒必要知道你是誰,不過如果你還記得你最初走過來亂吠的目的、並且依據行動的話,我們勉強相信你的智商還沒落到負數的地步。」莉莎冷冰冰的望向莫斯錒,那銳利眼色逼得莫斯錒不由自主地收了收身子。

「——哼!廢話少說,總之給我過去做操!」莫斯錒惡狠狠地瞪了我們一眼,接著怒聲到、再接著掉頭離去。

……

「真是的,難道說外界的人都那麼沒禮貌嗎?」看著莫斯錒的動作,雨晴苦笑問到。

「好了啦,大家還是先去做操吧,別一開始就被麻煩纏上了……」蒙日這麼勸到,並帶頭朝二年A班聚集的地點走去。

「唉,蒙日什麼都好,就是不懂得斤斤計較。」一旁,咲夜嘟起嘴這麼說。

「人家那叫寬宏大量,什麼斤斤計較?走啦,去做操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