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般學校是不能帶手槍沒錯,但是這裡是貴族的武技科高級學院,我想這稱不上是一般學校喔。」看著站在我身旁的雪鈴那吃驚的神色,我一眼便看穿了她的思想,於是我輕聲將前日蒐集到情報告訴雪鈴。

「啊……喔。」雪鈴的疑惑獲得解答後,她點了點頭,一邊打了個哈欠。「那、天秤,現在要做什麼?繼續在這裡罰站?」

「就看那位老師怎麼講吧。」回答了雪鈴的第二個問題,我露齒一笑望向2年A班的班導師。

「好了,七位新同學可以歸座了,下面這些位置隨便你們挑吧。」美麗的年輕班導師柔聲說道。「還有,我的名字叫做西亞恩‧碧瑩,你們喊我碧瑩老師就可以囉。」

「是,謝謝老師。」面對西亞恩‧碧瑩投來的話語,晴雨微微含首,接著我們七人走下講台,各自挑了教室最末排的、彼此相鄰的位置。

「嘿,秤,你覺得這間學校目前為止怎麼樣?我覺得還不錯耶。」坐在我身旁的蒙日趁著座下的空檔,低聲道。

「吶,感覺還滿新鮮的,應該不錯吧。」我笑笑,答到。

「不過……想想這些老師以後都要讓我們殺掉呢……」到此處,蒙日不禁露出了一絲難過的神色。

「……先上課吧,反正那是半年以後的事了,而要打破交易對我們來說也不是什麼難事對吧?反正一切都在我們的掌控之中。」默默在心中嘆了口氣,我拍了拍藍髮少女的肩。

「恩……是啊,上課吧。」蒙日笑了笑,並將注意力轉向前方講台上。

講台上,碧瑩老師拿起麥克風後:「好了,各位同學,現在離下課只剩四分鐘,就讓你們提早下課吧,反正這節課界做不了什麼事情了;那七位新同學,你們的課本和課表我們會送到你們的宿舍去唷。」

老師的宣告讓整個班級陷入一陣陣歡呼中。

「唔,所以我們現再應該先去研究一下下一節是什麼課。」雨晴看著有些混亂的人群,看起來有些不快。

「不用了,在這裡。」莉莎扔出了六張卡片,我們隨手接住,恩……是課表。

「不就是體育課嗎?真無趣。」咲夜一手撐著頭,露出無聊的表情,老實說,我也這麼覺得。

「可是聽說這個老師很嚴喔!好像一上課就要先跑兩千公尺的操場,然後坐五十下伏地挺身,才能開始打球呢!」我笑著對他們說。

「不錯阿,操死他們最好,剛剛居然有人對我們拋媚眼,簡直是色狼。」櫻井用吐槽的方式抱怨給我們聽。

「哦?是喔。打鐘了呢!走吧!」恩……體育課應該是在操場上課的,從這邊直接跳下去好像有點太醒目,還是爬樓梯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